不支持Flash

易建联用英语与州长交流 被选入NBA官网游戏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6:39  体育天地-MVP

  阿联登陆NBA倒计时

  阿联的影响力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大。不仅密尔沃基这座城市为他疯狂,就连密尔沃基所在的威斯康星州都对他异常关注,不仅如此,还没有确定重返美国时间的阿联就已经得到了NBA官方的认同,在NBA为新赛季推出的游戏中,阿联的名字赫然在目。《体育天地?MVP》记者孙一萌

  北京时间9月17日,密尔沃基所在的威斯康星州州长吉姆?道尔在体育总局篮球训练馆里与阿联进行了会面。

  州长先生本次来华的目的是率领商务考察团到中国来进行商务考察工作,不过道尔刚抵达上海就宣布,他要在北京与刚被雄鹿队选中的易建联会面。

  9月17日下午,从西安转道北京的道尔终于见到了这个让密尔沃基人牵肠挂肚的中国小伙子。整个会面,阿联都没使用翻译,而是自己全程用英文和道尔交流。尽管阿联的言语不多,但都非常得体。他告诉道尔,自己明白NBA比CBA的竞争更加激烈,想要成功需要付出更多努力,不过他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当道尔询问阿联从同样来自中国的

火箭全明星球员姚明那里得到了什么建议时,易建联表示,姚明告诫他一定要严格遵守NBA的时间安排。

  道尔告诉阿联,整个威斯康星州都为他的到来感到兴奋,他希望阿联能够在密尔沃基体会到家的感觉,他们会尽一切努力让易建联感受到密尔沃基乃至整个威斯康星州对他的欢迎。

  缺席新秀活动

  不过,由于参加国家队的比赛,阿联将错过NBA一年一度的新秀活动,这是NBA联盟为了让刚进入NBA的球员适应全新的生活和比赛而开展的活动。活动为期四天,从北京时间9月18日开始持续到9月21日,而活动的举办地点在纽约。前NBA巨星“魔术师”约翰逊以及“指环王”比尔?拉塞尔,都会亲临现场给球员开讲。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表示,他希望易建联明年有机会参加这个活动。

  哈里斯表示,他还不确定阿联抵达密尔沃基的具体时间,因为阿联归队的日期存在几个变数。不过他认为,易建联很有可能在10月3日抵达密尔沃基。因为在9月30日到10月2日,中国国家队将会参加中欧篮球对抗赛,到时阿联和姚明都会代表国家队出战。

  至于阿联的首场NBA比赛,很有可能是10月10日雄鹿对阵公牛的比赛。这是雄鹿新赛季的第一场季前赛,比赛时间是当地时间7点半。如果不出什么意外,易建联将会在这场比赛中亮相。

  被选入游戏名单

  还没有正式登陆NBA的阿联已经出现在NBA官网《Fantasy NBA》游戏的候选球员名单中。这份名单按照不同位置进行了排名,阿联在45名候选大前锋中排在第36位。NBA官方网站为易建联做出的介绍是:“他是一位身高7英尺却能像后卫一样跑动、拥有出众运动能力的球员。易建联的技术特点和去年的

状元秀安德里亚?巴格纳尼很相似,只是易建联不喜欢投三分。易建联在NBA的未来还无法预料,作为一名海外球员,他与从美国大学走出来的球员没有可比性。”而整个游戏中大前锋位置排名第一的,则是新近加盟凯尔特人的超级球星凯文?加奈特。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