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兴权:我的决定非常正确 来新疆执教谁也挡不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9:54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谭辉9月12日乌鲁木齐报道 在新疆广汇的新闻发布会上,新任主帅蒋兴权在逐条回应浙江万马的声明时,显得有点激动,他认为万马的声明更让他觉得“自己做的决定非常正确”。

  蒋兴权说:“之所以我直到现在才把这件事情说出来,是因为双方有承诺,都不对媒体说这个事情,担心说出来对队员有影响,同时也担心媒体炒作,说浙江留不住人,对集团的形象有影响。事情出了以后,我回想起来,认为自己做的决定非常正确。”

  蒋兴权此前一天先接受电话采访时,就认为浙江万马有人“撒谎”。“(万马总经理)王志刚说,诉诸法律对双方都不利,在我看来这只会对一方不利,谁说假话对谁不利,我欢迎他诉诸法律,”老蒋在发布会上怒气冲冲地说,“我从事运动员、教练员工作这么多年,就是一个劳动者,从来都是一是一,二是二,赢1分就是赢1分,赢2分就是赢2分。教练的这个职业不允许我说假话,教练员天天和运动员打交道,你今天说假话、明天说假话,导致运动员最终不信任你,你失去了威信,还怎么当这个教练?”

  显然,老蒋已经把矛头直指王志刚,把他和浙江万马集团、浙江省体育局和万马队的队员完全区别开。蒋兴权说:“自治区体育局的领导、新疆广汇俱乐部的总经理何长江先后都去了浙江,目的就是不要把这件事情搞得太僵,我不会因为这件事情影响和浙江方面的关系。8月(在山西)有一个邀请赛,新疆和浙江都参加了,3日晚上比赛,中午王志刚就走了,晚上队员、教练见到我都非常热情,5日又有比赛,大家见面还和第一次一样,没有因为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影响关系。”

  蒋兴权认为他离开浙江到新疆,并没有违反任何规定。“现在事情到了这一步,我可以说,我现在在新疆执教的事实,是谁也挡不住的,”老蒋说,“凡是懂一点规则、懂一点转会政策的人都会做出判断,是有些人不去钻研业务、不研究政策,做出了错误的判断,做出了错事。我想,如果我一直在沈阳休养,浙江应该不会闹得这样凶,只是因为我在休养了一段时间后,我再次到新疆执教,让个别人心里接受不了。浙江方面这么做太霸道。”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