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汇透露篮协判决书下达 巴特尔正式披上新疆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7:43  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昨天中午12时50分,备受新疆球迷关注的巴特尔走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这也标志着僵持了近三个月的巴特尔归属问题彻底画上了句号。

  “今天上午,中国篮协给俱乐部发来了确认文件,认可了巴特尔的身份,现在终于可以给大家一个交待:巴特尔将正式以新疆广汇俱乐部球员的身份征战本赛季的CBA联赛。”在机场,广汇俱乐部总经理何长江告诉记者。

  大巴来新疆的事情久拖不决,直到昨天才有最后的结果,而大巴的出现也让人等了很长时间。在同一航班的乘客几乎全都出港之后,还没有见到大巴的身影,何长江也在问前来接机的大巴的朋友:“从飞机上下来都十几分钟了,他手机怎么还没开?”好在几分钟后,大巴终于出现了。

  在和何长江寒暄之后,大巴抱歉地告诉记者:因为今天还有一些个人事情需要处理,就不回答各位的问题了,大家等到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问吧。说完就上了朋友的车,也没有与俱乐部接机的何长江同车返回基地。今天起,巴特尔将全身心投入到新赛季的备训中。

  今年6月,大巴现身乌鲁木齐,关于他有可能签约新疆的消息开始流传。广汇俱乐部在收到中国篮协的确认文件之前,一直采取回避态度,巴特尔本人也始终无法正面回答。这件事也成了今年夏天CBA最大的悬案。

  (本报记者 谭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