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提前为刘玉栋送别 王治郅:战神争取多打几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28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实习记者裴正斌报道 “如果手续办全的话,应该还是能(在福建队)报上名的。现在我还要等上面领导的通知,什么时候能去福建还没最后定,要办的手续比较多。”刘玉栋说。如此看来,成功转会福建男篮只差最后的时间问题。但对于八一男篮来说,刘玉栋的离去,很多人都舍不得。

  “刘玉栋这件事具体情况我不是很清楚,我最近一直在忙国家队的训练。但是作为八一的队友及战友,我希望他保重身体,能多打几年。”王治郅对于刘玉栋的转会表达了自己的一份情意。

  虽然大郅从美国回来后,刘玉栋就退役了,但是这份感情并没有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减少。而对于这样的感情,在其他

男篮队员心中也存在。八一男篮的后卫姚凯夫同样表示:“如果刘哥(刘玉栋)真走的话,我心里挺难受的。他在八一这么多年,对于我们年轻队员一直都很照顾,我们一直也把他当老大哥一样看。他当年打球的时候,身上那么多伤依然坚持训练比赛,这样的拼搏精神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如果他走了,我们心里确实挺难受的。”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