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马指责蒋兴权炮轰篮协 合同纠纷需要司法介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0:10  半岛晨报

  在中国篮协认定浙江万马未履行合同,蒋兴权弃万马投新疆不属于违约之后,浙江万马俱乐部昨天下午发表了一份公开声明,宣称自己没有做错,错在老蒋,并将矛头直指中国篮协,认为篮协的做法既草率又有失公允。

  万马反驳篮协

  “不给工资,是老蒋说暂时不要”

  浙江万马的声明原文近2000字,在讲述《关于蒋兴权离开浙江万马男篮俱乐部的事实经过》中,万马针对中国篮协的“万马在老蒋离开后就未支付工资,属未履行合同”一说,强调“在蒋兴权离开前,我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代表俱乐部向其陈述了以下几点意见:第一,希望蒋兴权指导积极治疗,尽早康复;第二,在养病期间,双方合同并未终止的情况下,希望蒋兴权不要前往CBA其他俱乐部顾问、执教;第三,在养病期间,万马俱乐部将继续支付蒋兴权的所有工资以及医疗费用。”“但蒋兴权当时明确表示:由于自己在养病期间并不带队训练,没有进行工作,因此不能继续领取万马支付的工资和奖金。关于薪资问题,等他回来之后再说。出于对蒋兴权个人意愿的尊重,我俱乐部在研究后同意暂时停止支付其工资、奖金。”

  万马指责老蒋

  “借口养病离开杭州返回辽宁,暗地接触新疆”

  上赛季CBA结束之后,老蒋获得了一段假期,从杭州返回沈阳家中休息。3月25日,在返回浙江的途中,老蒋腰伤复发,在浙江接受治疗。按照浙江万马的说法,6月4日,“老蒋以在浙江吃不好、睡不好为由,要求回沈阳养病。”而在此之前,老蒋在杭州的这2个多月,新疆媒体曾爆出老蒋将与新疆签约,万马通过新疆体育局证实,确有此事,但是“自始至终,蒋兴权都没有表示过要去新疆执教。”

  万马在声明的字里行间透露,俱乐部是出于为老蒋考虑,才让老蒋回沈阳养伤,但是老蒋以养伤为名,回到沈阳,继而到了新疆,完成了在新疆执教的事实。因此,万马认为老蒋构成违约,“希望篮协拒绝蒋兴权在新疆俱乐部注册,规劝其回浙江万马

男篮俱乐部执教。”

  对于万马的声明,记者试图联系当事人蒋兴权,但是因为他没有手机,家里电话又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无法明确知道他本人的态度。但是从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老蒋更倾向于在新疆执教。而中国篮协则表示,合同纠纷需要司法介入,篮协静观其变。A17a 记者黄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