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日报:到底该信谁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4:30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吴卓平 采写

  9月10日,篮协刚刚“和稀泥”式的将老蒋判给了新疆队,昨日,沉默已久的万马俱乐部和老蒋纷纷选择了开口,不过一个叫冤,一个叫苦,一团稀泥如今越搅越糨糊。

  昨日,浙江万马俱乐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爆出了老蒋出走事件前后的细节。万马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表示:“中国篮协在9月10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就草率地决定允许蒋兴权在新疆广汇注册,这是一个不负责任和有失公正的决定。”

  万马俱乐部发表声明的内容表明:今年3月25日,老蒋刚刚回到杭州,便向总经理王志刚提出了提前一年终止合同的要求,但俱乐部并没有同意。由于回杭当天,老蒋便腰伤复发被送往了

医院,此后,老蒋再也没有提出过提前解约的要求。而在6月5日,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同意了蒋兴权回辽宁老家养病的请求,并且表示将继续支付蒋兴权的所有工资以及医疗费用。同时希望蒋兴权早日康复回队,不要前往其他俱乐部任顾问、执教。

  至于后来没有支付工资是因为老蒋当时称自己没有工作,所以不能继续领取工资,但如今却成了万马违约在先的理由。王志刚认为“这不符合基本的事实”。

  万马俱乐部认为篮协的判决有失公正,如此同时,老蒋也大叫冤枉。老蒋表示,他是与浙江万马早已解除了合同,所谓违约的说法,完全是因为个别人在说谎。

  在出走事件之后,老蒋对此一直闭门不谈,但如今他一开口却语出惊人:“我早在今年6月份就已经与浙江万马非常友好地解约了,此前之所以一直没有说,主要是我承诺过要顾全万马的面子。现在事情有了最终结果了,所以我想我有必要站出来把事实说出来,因为如果像有些人说的那样是我毁约的话,那是对我个人的玷污。”

  对于这场纠纷,蒋兴权认为责任在万马一方,“当时我也没同意去新疆执教,只是在新疆一边治疗一边看看新疆的情况。但是到了新疆后,万马方面向媒体说了不负责任的话,说我违约。现在事实说明,我没有违约。”

  谁有冤?谁最苦?篮协的判决显然不能服众,由于CBA联赛监督管理制度的不健全,出走事件到最后依然不会有一个让双方都认为公正的结果,而到头来受损的还是CBA整体的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