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兴权事件"前景难断 万马迎回老帅恐将成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3:57  钱江晚报

  蒋兴权说自己已经和万马解除了合同,万马说合同尚未终止、蒋兴权的行为属于违约,两边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要指望蒋兴权回心转意从新疆回来执教无异于天方夜谭。而篮协也已经早早地表过了态,裁定老蒋归了新疆。事态照此发展下去,除非万马将此事付诸于法律途径,否则无疑会发展成双方相互“扯皮”、打“口水仗”。

  原本,蒋兴权的突然离开就已经对万马男篮的这批年轻队员们造成了影响,原本高强度、系统的训练没有了,原本那个不怒自威的老帅不见了,物是人非,怎能不让万马的队员们情绪受损。就在这个时候,万马与老蒋、广汇又开始了“口水仗”,这又怎能不让全体将士牵挂。然而,无论孰对孰错、是否违约,蒋兴权已经离开了万马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新赛季转眼即至,作为负责全权指挥球队训练比赛的少帅郑武理应在这个时候挺身而出,尽最大可能将“蒋兴权事件”的干扰因素排除,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这才是万马目前的头等大事。

  新赛季的CBA联赛,许多俱乐部都在人员组成上做了不小的调整,抛开八一、广东、江苏三强不说,新疆召来了老蒋和大巴、自然有一番雄心壮志;原本与万马实力相当的辽宁、山东、福建、北京、吉林、上海各支俱乐部实力上均有不同程度的加强,单说万马的同城兄弟广厦

男篮,在成功召入了王非、遇俊锴、李萌和两名强力外援后,实力也已经大幅提升。本赛季CBA联赛赛程又比较短暂,主客场单循环的赛制让每一场比赛的胜负都有可能直接影响到球队的最终排名。

  而本赛季万马男篮在国内球员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上赛季的一个重要得分点罗智也在北京治伤未归,高德和萨马基两名老面孔的特点已经基本被CBA各支球队吃得很透。新赛季,万马面临的困难并不小。陆 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