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大哥将为慈善赛开球 周杰伦赵薇客串最佳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9:30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高嵩9月9日北京报道 成龙将于9月14日晚作为现场嘉宾出席姚明纳什慈善义赛。届时,与他一同出现在首钢体育馆的还有丁俊晖。而周杰伦、赵薇以及冯小刚等明星则将会在9月13日晚的慈善晚宴上一一亮相。

  主办方透露,香港影星成龙将在比赛当晚来到首钢体育馆,为本次慈善义赛开球。据悉,成龙这次是在百忙之中特意抽出时间来为这场慈善赛开球的,就在慈善义赛当天下午,他可能还将要参加一场演艺界的活动。

  另据了解,丁俊晖此次出席义赛,并不会参加任何现场活动。他将作为特邀嘉宾在场边观看比赛。与丁俊晖一块儿前往

首钢体育馆观看比赛的还有龚松林、吕晓明以及杨超等CBA球员。

  在比赛前一天所举行的慈善晚宴上,周杰伦、赵薇以及冯小刚等演艺圈大腕将悉数登场。

  本次慈善晚宴定于9月13日晚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晚宴将以拍卖晚会的形式进行。著名导演冯小刚将担任这次拍卖晚会的总导演,而周杰伦与赵薇这两位影视歌“三栖”明星则会在晚宴上倾情献唱。至于他们演唱什么曲目,主办方表示目前尚且不能透露。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