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纳什慈善赛一票难求 200元门票只能在角落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9:22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高嵩9月9日北京报道 据主办方介绍,截至9月9日,本次慈善赛200元和500元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而800元的门票也已经卖出了70%左右。

  这次姚明纳什慈善义赛的门票是从9月8日开始公开发售的。在发售当天,售价200元的门票便被预订一空,而500元的门票也随之售罄。主办方介绍,手持200元门票的观众将会被安排在场馆四个角落的最顶端就座,而买到500元门票的球迷也将会在球馆观众席的最上层观看比赛。

  据悉,本次面向公众发售的门票分200元、500元、800元、1600元、2800元、3800元及4800元七个档次。球迷可通过多种途径预订此次活动的门票:拨打emma票务呼叫中心热线(票务热线:4007079999)或登陆本次活动的官方票务网站(www.emma.cn/)预订。球迷们同时也能通过手机登陆空中网的wap站点查询相关的票务信息。

  除了这部分面向社会公众出售的门票,主办方还安排了VIP包房,这类特殊席位的票价远高于普通门票。

  不过,不论是面向公众发售的普通座席,还是VIP包房的特殊席位,此次慈善赛的门票销售收入都将会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应用到青少年的慈善事业中去。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