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新社:中国媒体“围剿”尤纳斯 姚明为洋帅出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法新社报道称,姚明力挺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还击了国内的倒尤声浪——

  姚明帮遭受媒体围攻的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解围,称他是一个不错的教练,是明年带领中国男篮征战奥运会的最好人选。

  由于男篮在欧洲拉练遭遇惨败,尤纳斯面临舆论指责,一些中国体育媒体甚至说尤纳斯被剥夺了领导权。

  “那么多人都对他不满,但我相信他是个好人,他组建了这支队伍,毫无疑问也将带领我们征战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姚明还批评了一些媒体没有立场:“他们就像墙头草。赢了比赛就夸,输了比赛就骂。”

  “还有多少个夏天可以浪费?尤纳斯的声望已经创了新低。”一家中国体育专业报如此写道。而其他媒体则说尤纳斯过分依赖姚明。

  “尤纳斯把所有的希望就寄托在了姚明身上,这很危险。如果姚明在奥运会受伤怎么办?如果他早早被罚下怎么办?”《北京晚报》写道。

  姚明的另外一名队友王治郅也对这支球队的前景不太乐观:“到处都是问题,我们正在努力克服。我不能说对于球队的前景很乐观。”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