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雪飞:请不要低估孙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2:34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实习记者王雪飞报道

  易建联终于签约了,能够成功登陆NBA是每一名篮球运动员的梦想,现在机会在阿联的面前顿足,这是件很幸运的事情,而阿联最终的选择也是正确的,对此我佩服得五体投地。但是我开始为另一位新秀——孙悦感到遗憾,可能这个名字会慢慢被人遗忘。

  同样是选秀大会出来的选手,孙悦和阿联的差距就真的有那么大吗?至少在我心中答案是否定的。在今年斯杯上,孙悦在3分钟内豪取12分的精彩发挥至今让我记忆犹新。我相信那绝不是昙花一现。

  在我心里孙悦是一个绝对上进的人,我看着他从一个无名小卒成长为MVP选秀大会的40号新秀,能够有机会被拥有NBA首席明星——科比的湖人队选中,这背后要经历多少的艰难困苦?我被他高超的球技和沉稳的气质所倾倒。他不断挑战自己,通过不懈的努力刷新了自己一项又一项的纪录。今年的斯杯和其他各项热身赛上都可以看到他有明显的提高,各项数据都显示出22岁的他是一个好的球星胚子,而年轻就是他最大的资本。

  他是球队的开心果,可以凭借自己的

幽默调节全队气氛,大郅就是他的忠实粉丝。这么一个性格开朗并且实力不俗的年轻球员,怎么能不备受关注呢?孙悦落户湖人无疑是一个好的归宿。但此时最让我伤心的是湖人管理层一直没有与奥神沟通,而是表现出对这位新秀不屑的态度,甚至有的人从一开始就在预测孙悦不能够参加季前赛,还有人说他可能会被送到欧洲,更可气的是居然有人说“湖人错误地选择了一个中国人!”我不喜欢这种口气,我恨这种态度,仅22岁的孙悦有的是机会,有的是时间,他没有必要在这一棵树上吊死,双方应当尽快将这件事情谈清楚,拖拖拉拉不像样子,希望湖人能尽快给我一个好的答案!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