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VP情人恋上CBA 颜行书填补后阿联时代偶像球星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2:31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实习记者张博报道

  如果你是一个观看CBA多年的篮球迷,那么对于新赛季的CBA,你一定会更加关注,因为一位在中国台湾久负盛名的篮球运动员来到了CBA;如果你是一名从不看CBA,只喜欢追逐明星帅哥的美眉,你也会对下赛季的CBA格外关注,因为你会在赛场上见到一个偶像明星的身影。这位具有双重身份的人的到来,让第13个赛季的CBA变得更有看头,他就是来自中国台湾、素有“篮球精灵”美称的双栖明星颜行书。

  新赛季·新偶像

  演偶像剧的明星可以打职业篮球联赛吗?来自中国台湾的演艺、体育双栖明星颜行书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日前,他正式同CBA云南奔牛队签约,并在篮管中心注册。只等中国台湾篮球管理机构的“澄清书”一到,证明他身上没有同其他俱乐部签的合同,你就能看到曾经和明道、张韶涵等大明星同台共戏的颜行书出现在下赛季CBA联赛的球场上了。

  CBA联赛从来就不缺乏偶像,从老一辈的“

战神”刘玉栋,到中生代的“
小巨人
”姚明,再到刚刚踏上NBA赛场的易建联,一提到这些球技出众、如雷贯耳的名字,球迷们对CBA联赛的喜爱之情就油然而生。

  颜行书的到来无疑丰富了CBA联赛的偶像类型。虽然在NBA征战多年、同样深受女球迷喜爱的易建联远赴密尔沃基,但新赛季CBA赛场上女球迷的上座率绝不会因此而下降。你可以担心颜行书的状态,可以担心他的体能,但你绝对不用担心他的人气。无论他出现在哪里,他的死忠女Fans都会把那里的气氛搞得火热。下赛季有颜行书出场的比赛,现场最有可能出现的场面是——飘荡在赛场上的“防守!防守!”被美女们的尖叫声所淹没。

  其实颜行书的加盟并不是一个偶然现象。从养眼、热辣的篮球宝贝到包装越来越国际化的全明星周末,再到联赛中不断加入的中国文化元素,这些年CBA着实给球迷带来了不少惊喜。新赛季,巴特尔、刘玉栋这些老将的回归和复出,让CBA联赛依旧保持着相当高的竞技水平,而颜行书的到来无疑是在CBA这堆烧得正旺的火中加了一把柴。虽然不敢说会使球市出现一票难求的极端火爆场面,但必定会吸引一批原本并不关注篮球的球迷,特别是女球迷走进篮球馆,这无疑会让CBA这块中国体育联赛的金字招牌含金量更足。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