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身在欧洲不忘男篮 参加女儿婚礼遥控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请问你们的主教练尤纳斯去哪里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位外国记者疑惑的提问,他显然还不知道尤纳斯教练现在身在西班牙,正在为中国队搜集2008年欧洲对手的情报。

  同样是这位外国记者,问起了这两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是否能令尤纳斯满意,郭士强回答说:“他是否对今天的比赛感到满意我想得等他看了我们的比赛才会知道。”

  对于比赛,尤纳斯真的需要看过比赛才能知道吗?答案是否定的。事实上,从中国队和他在土耳其分开之后,他们的联系也未曾中断过。没有比赛的时候,尤纳斯离开之前留下的关于队伍训练的计划在按部就班的实施着。每场比赛过后,相关的技术统计以及球员的表现,国家队都会通过一切可能的方式传达到尤纳斯那里。

  “比赛的结果,暴露的问题以及每一个人的表现我们都会汇报给尤纳斯,关于这些他都掌握得很清楚。”领队白喜林说。

  作为

中国男篮的主教练,尤纳斯身上肩负了在奥运会上取得突破的重要任务,这使得他必须要花更多的力气和更多心思去为这支队伍设计好前进的道路。正如姚明多次在公开场合所说:“北京奥运会对于我们来说是最好的机会。”

  队员有压力,主教练同样有压力,所以即使身在欧洲尤纳斯的心仍然和

中国队紧紧的连在一起。身在欧洲心在“汉”也是理所当然了。(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