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林外援马科斯遭快船截杀 前76人球星来华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迎接新赛季,吉林东北虎篮球队目前正加紧备战,最近将进行一系列热身赛。9月6日至9月10日将前往广东,与广东宏远队、东莞新世纪队进行2-3场热身赛。9月21、22日将在长春迎战澳大利亚墨尔本老虎队。

  由于航班原因,原定于9月4日22:30,抵达长春的吉林东北虎新外援将推迟到23:50左右到达。

  由于在美国训练营第二轮选中的外援马科斯已与洛杉矶快船队签约,此次来长的外援是在第三轮挑选的斯蒂夫-卡斯特博瑞,司职中锋,出生于美国洛杉矶,出生日期1981年5月20日,身高2.13米, 体重102 公斤。该球员2006-2007赛季效力于NBA费城76人队,并代表该队参加了六场比赛。该队员篮板能力强,内线控制范围广,罚篮准确,有较强的得分能力。抵达长春后也将直接随队前往广东参加热身赛。

  吉林东北虎接力棒官方网站将第一时间报道斯蒂夫-卡斯特博瑞抵长的详细报道。

   吉林东北虎俱乐部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