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网友:姚明除了身高没有过人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6:07  篮球论坛网友

  为什么中国赢了就要拉上姚明呢?我看不出来中国赢了一场本来就应该赢的比赛就要拉上他,他昨天的表现大家都 是有目共睹的.充其量也就是合格而已.

  我不觉得他有什么过人之处,除了身高之外.

  看看美洲杯,美国队打 的配合,就可以看出差距了.

  现在中国队打的真的是不知所为,没控球,没组织,就连身高的优势也发挥不出来 .大家没有看到我们的最高点经常都是在发球线外徘徊的吗?真不知道姚是什么战术,难道最高点是要在蓝框外几 米远抢身位的吗?

  那个刘伟,这段时间我看比赛的时候也留意到,为什么我们

中国队老是要用他,我看不出他控 球有多厉害.经常在中国队后场运球到前场花个10几秒钟,也过不了人,才开始传球,这也就罢了,主要的是, 完全看不出他有什么组织性.唉....10几秒的时间都耗去了,还有多少时间去组织进攻呢?还不如多打点配 合,扯点空挡还好.

  看到现在的中国队,在欧洲比赛完全是浪费金钱.

  那个尤纳司还说什么没有姚明,没有 易建联就不打比赛了,难道没有了这两个人就不可以打了吗?是怕输吗?

  难道以前中国没有姚明就不可以打比赛 的吗?

  尤纳司的水平也就是那个样,一个骗钱的老人家,怎么看还是领导层的问题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