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行书复出首演差强人意 海峡杯成"精灵"新起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5:30  新浪体育
颜行书复出首演差强人意海峡杯成"精灵"新起点(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宣布正式加盟CBA云南红河队之后,颜行书在9月2日终于迎来了自己复出之后的首场演出。在海峡杯两岸篮球对抗赛中,这位被誉为“篮球精灵”的前中国台北队当家控卫代表台北啤酒队,和山东以及江苏进行了两场比赛。

  显然这位31岁并且已经退役三年的控球后卫在比赛中似乎还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第一场比赛打山东,颜行书在15分钟之内只有2分、1次抢断和3次失误成绩,第二场比赛面对江苏队,颜行书的表现依然没有明显的起色。

  “这是我三年来第一次参加正式的篮球比赛,此前我和台啤队练了四天的球,今天感觉恢复得不错。”首场比赛之后,颜行书说。

  2003年亚锦赛,颜行书曾在哈尔滨拿到助攻王,但是随后,颜行书选择了退役,进军娱乐圈。今天7月份曾传出他要复出的消息,两个月后他正式加盟了云南红河队。

  “到CBA联赛打球一直是我的梦想,这次复出希望可以打上3-5年。”这位身高1.83米的后卫说。

  十天前, 颜行书前往CBA联赛云南红河奔牛测试,并且活动了合同,随后颜行书开始了正式的备战,而他的第一步就是和台啤队的合练。

  海峡杯虽是颜行书复出首度正式比赛,不过颜行书并没有设定什么目标,主要只是当成体能调整的过程,场上表现其次,最重要的就是赶快恢复体能,因为最快9月就要投入云南的练球。

  尽管CBA联赛的对抗水平要远远高于台北的SBL联赛,但是这位前中国台北队球员还是对自己充满了信心。颜行书说,“我相信只要我的体能恢复过来,经验也会回来,最重要的是享受比赛。”(喷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