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打“虎” 乐坏赞助商 小牛球星拿DV狂拍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姚明复出,中国男篮立竿见影地终止了之前的五连败,透过“姚”到病除的表象,还须清醒地看到对手实力原本就不是一个档次。

  昨晚与中国男篮交手的澳洲虎队,不过是澳大利亚联赛的一支俱乐部队,他们已经是连续八年来中国热身,不要说对于中国男篮,就连国内媒体也觉得有些“审美疲劳”。

  由于澳洲虎队董事局副主席刘冰本身就是华人,所以澳洲虎队的发展策略就是瞄准中国市场,他们球衣上标写的赞助商就是我们国内著名的某电器厂家,装备赞助商也是来自中国,甚至连球队名称也是标写着中文的“澳洲虎”。

  虽说澳洲虎队在与CBA球队对阵时保持全胜,但与

中国男篮的历次较量都是在陪太子读书,甚至还在5月底两次输给中国男篮二队。据称,他们拥有曾经在小牛打过球的安斯蒂,但这位老兄在深圳也做起了姚明的追星族,拿部DV对着姚明就是一通猛拍。

  显然,与澳洲虎队的热身赛锻炼价值非常小,不过商业价值的“含金量”却是大大的。据悉,2000元一张的VIP票已经卖光,中国男篮的推广商盈方公司该大赚了一笔。“含金量”的闪闪发光一来是因为这是易建联荣归家乡的第一场比赛,更大的原因则是因为姚明,这是他复出后的首场比赛。

  由此,不妨再来盘点姚明接下来参加比赛的真实“含金量”:9月14日,中国男篮将在北京参加姚明、纳什联合创办的慈善义赛,赛事本身将非常精彩,票房号召力则由于NBA明星们的助阵得到保证;9月21日-24日,中国男篮将在广东迎来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子弹头,锻炼价值应该要略高于澳洲虎,毕竟这支球队还有点新鲜感;9月28日-10月2日,中国男篮将会迎来实战价值最大的两场比赛,迎战

意大利贝纳通特雷维索队和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效力于中央陆军队的希腊球星帕帕洛卡斯认为这个比赛很有趣,很期待来中国比赛。

  为此,中国篮协已经下死命令要求姚明和已经与

密尔沃基雄鹿队签约的易建联都参加这个比赛,“他们必须参加完中欧对抗赛才能去美国。”主管国家队的胡加时透露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