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正融入球队还需时间 只得12分姚明不是武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6:57  新商报

  

真正融入球队还需时间只得12分姚明不是武松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69:56,中国男篮昨晚击败了澳大利亚墨尔本老虎队,离开赛场三个月的新郎官姚明只得到12分。姚明真正融入球队,还需要时间。队友适应姚明,同样也需要时间。

  开场之后,姚明一投一扣,拿下

中国男篮的头4分,但队友显然还不适应他在场上的情况,外线三分6投0中,第一节结束,除了姚明,没有一人在运动战中得分的中国男篮以12:16落后。第二节开始不久,姚明开始大口喘气,体力透支导致他手感下降,4投只有1中。郭士强缩短了姚明的出场时间,中国男篮反而慢慢缩小了比分差距,此前姚明在场上时不知道怎样跑位的易建联、外线犹豫不敢出手的朱芳雨连续得分,第三节结束时,中国男篮以53:34领先近20分。第四节,老虎队试图以快速的跑动得分来缩小比分的差距,但是莫科以一记漂亮的“火锅”阻止了对手反扑的势头。本场得分最高、独得20分的易建联在投中一次中投后,将比赛的分差拉大到了22分,奠定胜局。9月5日,两支球队将在澳门进行第二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