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虎主帅:姚明令中国判若两队 巨人解放外线投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2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姚明在回归后的首场比赛中率领中国男篮以69比56战胜澳大利亚墨尔本海尔老虎队。这是姚明回归国家队后的首场比赛,中国男篮在此前没有姚明的23场热身赛中,仅取得了6场胜利。

  姚明本场比赛拿到12分8篮板,易建联拿到19分10篮板的两双,王仕鹏8分,朱芳雨7分,孙悦3分,刘炜7分。

  澳大力亚墨尔本海尔老虎队主教练艾伦赛后总结比赛说:“今天中国队的表现实在是太好了,尤其是他们的内线。而我们则陷入了犯规,大个子早早的下场,而外线投手的表现不是太好。不过,我们还有机会。我相信我们下一场会做的更好。”

  而谈到如何评价姚明,艾伦说:“姚明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其实四、五年前我们就和姚明交过手,我能感觉到他一直在进步。不光是进攻,防守也在明显的进步。有姚明和没有姚明是截然不同的两个

中国队。今天我们不得不花费更多的精力去协防姚明,所以给了中国队外线得分的机会。”

  老虎队球员则说:“中国队表现得很好,尤其是他们的防守做的很好。中国队很强大,尤其是姚明、易建联如此强大的内线。外线的投手也不错。我很同意教练的观点,我们虽然不如中国队强大,但我们有赢的机会。”(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