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郅再次遭遇“肚子门” “明郅”07年首演将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9:0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9月2日深圳报道 斯坦科维奇杯上,大郅因病错过了两场比赛。和澳洲虎的首场比赛,他可能因为身体不适再度缺席。

  9月2日晚,国家队一行抵达万悦国际酒店,当王治郅跟在阿联身后从车里钻出来时,很少有人注意到大郅脸上痛苦的表情。“就是病了,这两天闹肚子呢,老是头晕眼花,”大郅道出了实情。原来,这是大郅去欧洲拉练的“后遗症”,自从土耳其回来后,大郅就觉得肚子难受,“可能是在那边吃什么东西弄的吧,反正就是吃得不习惯,”他说。这几天,大郅一直是带病坚持训练,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他的状态。第一场和澳洲虎的比赛能否上场,还要看身体的恢复情况而定。

  和大郅同样不幸的还有莫科,这几天他老觉得睡不够,大白天就开始晕晕乎乎。莫科调侃道:“按说也不应该有时差啊,欧洲和我们只有六个小时,也奇了怪了,就是犯困。”

  内线两员大将身体不适,对

中国队是个坏消息。苦等了几个月后,姚明终于迎来了今年国家队的首演,但“姚王组合”的首演却有可能再度延后。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