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球迷答谢会六日晚举行 中美易蜜一起送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感谢球迷对易建联多年来的支持与关从宏远俱乐部得到消息,9月6日晚,宏远俱乐部将在东莞市体育馆举行易建联告别CBA答谢球迷见面会。

  整个活动将从当晚七点开始,首先由宏远队和吉林队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阿联本人并不出现在比赛场上。但是在比赛间隙俱乐部准备了众多阿联与球迷的互动活动,以及丰厚的大礼。

  每一节比赛间隙,幸运的球迷都可以参加主办方设立的与易建联的互动内容,其中有三分球大比拼、与阿联合影以及“我和易建联比一比”活动,除了可以零距离接触偶像之外,还将获得由迪文公司提供的华南虎系列奖品。

  比赛结束后,易建联会再次出场。向球迷抛送礼物。随后,阿联的赞助商公司将向易建联赠送贺礼,同时阿联也会回赠一份礼物。宏远俱乐部也会为易建联送上厚礼。

  活动将评选出五位铁杆球迷,将代表众多易建联的粉丝发表感言,阿联除了赠送他们礼物外,还将与他们合影留念。当然除了本地球迷的祝福,密尔沃基的球迷也不忘祝福阿联,活动现场主持人还将宣读密尔沃基易建联球迷俱乐部的贺信。整个活动结束,阿联退场,全场球迷将会一起唱歌祝福并欢送阿联。

  (小土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