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摘牌浔兴摘下强力后卫 刘玉栋加盟只差最后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2:2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下面就差刘玉栋了。”在昨天下午的CBA内援摘牌大会后,福建浔兴男篮俱乐部总经理李安告诉记者。昨天,浔兴在首轮摘下了来自山西中宇的后卫梁伟,没有再摘下其他球员。在李安看来,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只剩下了最后一步———引进刘玉栋。

  内援摘牌

  只选一后卫

  昨天下午3时,内援摘牌大会通过电话会议的形式如期举行。浔兴的目标只有一个,引进一个好后卫,而人选他们早已定下———山西中宇的后卫梁伟。

  在上个赛季,浔兴在一号位上板凳深度不够,替补汪义航远投能力不错,但传球意识差。板凳问题也让主力控卫吕晓明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据李安介绍,新赛季,俱乐部要求吕晓明除了继续出任主力,还要求他做球队的“帮、传、带”工作。为了缓解吕晓明的压力,浔兴在今年6月便与山西中宇及梁伟本人进行沟通。

  今年7月份,梁伟还随山西中宇队到晋江与浔兴队进行两场热身赛。27岁的梁伟此前在CBA多家俱乐部效力,其中远投能力不错,传球意识颇佳,而他1米91的身高也将弥补球队后卫身高上的劣势。

  刘玉栋是最后引援

  此次内援摘牌大会中,被挂牌的几乎都是年轻队员,浔兴队昨日将李航、周启新、王路杨、冯甜四名队员挂牌,结果无人被摘。这次大会后,很多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也将告一段落,不过浔兴的引援工作显然没有结束。在所有位置上都引进了一些球员后,李安表示俱乐部只剩下了一个大手笔:“现在我们的引援工作还不能说结束,我们还在全力争取刘玉栋的加盟,他将是我们本赛季的最后一次引援。大概在9月10日前后会有一个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