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职业生涯第一刀令老虎汗颜 张伟刚至少将休战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3:5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李溪)就在黑龙江省男篮征战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之际,队内的头号主力、“老虎”张伟刚因伤缺阵,这对正身陷困境的省男篮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由于腰部受伤,张伟刚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

  18日下午,他已经正式住进北京第三医院,并将于近日接受腰部手术,这也是“老虎”第一次上手术台。如果手术一切顺利,恢复得快的话,伤愈后的“老虎”还能重返比赛场,但至少需要休息近半年的时间。

  今年33岁的张伟刚是黑龙江

男篮的绝对主力,多年来一直在CBA打拼。曾先后效力于浙江万马、新疆广厦等球队,本赛季CBA联赛结束后,张伟刚回到省队,随队进行封闭式训练,全力备战今年的NBL比赛,力争帮助球队冲甲。没想到近期腰部受伤,最终决定放弃比赛接受治疗。

  其实对于像张伟刚这样的老将来说,多年在对抗激烈的比赛场上搏杀,伤病早已成了家常便饭,但“老虎”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这次是他第一次做手术,难免有些紧张。为了保险起见,为了还能打球,他选择进京“挨刀”。由于张伟刚的缺阵,使得黑龙江男篮少了一员猛将,以此残阵征战NBL,小组出线形势并不乐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