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磊指骨骨折送进医院 阿的江:二队任务就是找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3:36  新京报

  本报江阴讯(特派记者田欣欣)“二队除了完成亚锦赛的任务外,另外一个重要任务就是通过与一队的对抗,给他们制造困难,帮他们在场上找问题,然后进行解决。”对于弟子的表现,国家二队主教练阿的江喜上眉梢。

  昨晚的比赛,丁锦辉和王磊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8分,刘晓宇也有11分7次抢断和3次助攻的精彩表现,“第一场比赛队员在心理上可能有些畏惧,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今天这场比赛,队员的心态非常好,把赛前准备的一些东西都体现出来了,在防守上给了一队很大压力。”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曾表示,一二队的队员可能会根据情况互调,对此阿的江表态,二队完全服从国家队的需要,“如果一队需要二队的人,可以随时挑选。”虽然赢了与一队的比赛,但阿的江认为对亚锦赛的借鉴不太大,“在亚锦赛上,队员要面对的困难会更多。对年轻球员来说,亚洲大赛的经历要比过程更重要,这种经历对他们以后的发展有很大帮助,要打好亚锦赛,他们还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京将

  陈磊指骨骨折

  本报江阴讯(特派记者田欣欣)陈磊在第一场热身赛只出场10分钟得2分,本场比赛他终于获得先发机会,不过比赛刚刚开始,他在一次拼抢中便伤了左手,陈磊舒展了几下继续比赛,“当时觉得没有什么事,也没在意。”

  伤手让陈磊找不到准星,2次投篮均偏离篮筐,在防守上也在10分钟内累计了三次犯规,首节结束后陈磊感觉左手更加疼痛,冰敷后也不见好转,队医检查后手一挥———去

医院

  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折腾后,诊断结果出来了,陈磊的左手无名指下方指骨骨折!北京

首钢队副总经理袁超目前正在国家队担任督察组成员,他表示明天让陈磊到北京三院再进行详细的检查。

  回到房间后的陈磊躺在床上,左小臂缠满了纱布,“今天我们队赢在斗志上,我上一场腿被顶了一下;今天的手又不行了,可以说这次在国家队比赛没有作为吧。”第一次有机会随国家队出征亚洲比赛的陈磊心中非常难过,陈磊说:“现在什么都不会想,现在距离亚锦赛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就算能够在一个月养好伤的话,能不能参加世锦赛还得看教练的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