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晨报:尤纳斯该向谁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9: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比赛结束的笛声响起,尤纳斯用失望的神情和孤零零的背影面对每一个凝视着他的人,大家的确想从他那得到一个答案。老尤的怒火朝向队员,朝向裁判,朝向翻译,但即便是他不断地在场边咆哮,他的一队还是输了!

  看到队员不认真训练,老尤火了!“你们让我太失望了!不管有没有观众在,你们都要将训练做好!”看到队员赛前没有认真训练,尤纳斯怒吼着。他提醒队员们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任何情况下都不要放松,可这样的怒吼没有让一队保持住胜利。

  对裁判判罚不满,老尤火了!“我觉得我们应该帮助国家队,我对今天的裁判很不满意。我在训练中布置的防守办法,到他们那里都成了犯规,这对年轻队员是个打击。”尤纳斯鼻子里喘着粗气,大眼睛瞪得溜圆。似乎是裁判的判罚直接影响了他锻炼队员的效果。可这样的怒火不能让第二场比赛裁判的哨声都按照他的遥控吹响,他依然对裁判大喊大叫,冲向技术台不停咆哮。

  和二队的比赛都赢不下来,老尤真的火了!“我不知道你们在做什么,我已经跟你们说了很多次了!看看你们在场上都做了什么!”落后了12分,尤纳斯一挥手叫了暂停,对身边的球员怒吼着。他甚至怀疑是不是翻译没有正确地将自己的执教意图传达给场上的队员,他的指令总是好像在对牛弹琴。

  但尤纳斯似乎从未考虑过是否该冲自己发一通火。上任这么久,他的球队依然没有起色:球员习惯了懒散,他理想中的战术一到比赛就走样,他是不是也该找找自己的问题?

  男足输给泰国,足协领导还会骂一句21世纪最差。

男篮输给二队,我们是否也该追究一下责任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