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代八一男篮聚首红山口 穆铁柱豪言延续八一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9:33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周超5月20日报道 北京时间5月19日,八一体工大队在红山口举行了一台名为“追寻辉煌足迹,铁军六代聚首”的联欢活动,八一建队以来几乎所有队员悉数到场。

  联欢会上见到很多张久违的面孔,穆铁柱、郑海霞、李玉林等八一队功勋人物均应邀出场。八一肯定了这些做出过特殊贡献的球员,并且号召现在的八一队要再接再厉,将八一精神延续下去。

  鉴于八一体工大队建队56周年,本次活动的规模是历届最大的。队员们按照10年为一届的标准,总共被划分为六届。目前正在紧张集训的八一男篮也应邀出场。他们接受前辈们的祝福,同时也表示自己将会再接再厉,将八一精神一直延续下去。

  李楠因为有伤在身,未能随国家队参加热身赛。他成为这次活动的主角,很多自己的前辈都上前与他合影留念,而李楠也时刻保持着笑脸,表情很轻松。能够见到这么多前辈,他表示自己非常兴奋:“这样的活动让人挺亲切的,许多人都很久没见了。”

  策划本次活动的余邦基感触颇深,作为八一篮球队首批队员和教练,余邦基见证了八一队的兴衰,现场很多人都是他的弟子。他表示能够在有生之年见到这么多好朋友,感觉非常激动,他说:“我已经80岁了,根本没想到会来这么多人,这次活动很成功,很多人我都很久没见到了。能够见到大家,看到大家都过得很好,我已经死而无憾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