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落情绪弥漫男篮一队 霍楠:我们打得太过保守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2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国男篮队内热身赛第二站江苏江阴站的比赛在江阴体育馆结束,和二队队员相互击掌欢庆的场面相映成趣的是一队队员一个个垂头丧气的满脸失落。伴随着他们在第三节的崩盘,他们最终以67比74输给了自己二队的小队友们。整场比赛他们都被二队压制着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似乎都找不到感觉,这也让主教练尤纳斯在赛后大发雷霆。

  还没有回到酒店,本长比赛得到13分的霍楠已经在思考这场比赛失利的原因了,心态失衡似乎是最主要的原因。霍楠向记者表示:“我们今天没有把握好心态,全队的队员都是这样。大家好像在战术上打的有些保守,打的有些犹豫,有些机会出来之后不敢投,而且失误也明显很多。”在霍楠看来二队轻松的心态是他们赢得比赛胜利的原因。霍楠说:“二队很明显就是和我们拼,他们没有什么压力,放的很开,有机会就果断大胆投,下半场的时候他们连续投中也打出了信心,后面就越打越顺了,那时候我们加强防守想防也防不住了。”霍楠的声音充满了失落。

  而本场比赛表现还算出色的李晓旭虽然拿到了14分,可他却没有把自己的成绩当回事,谈起今天的比赛他的声音非常低沉,似乎一个字也不想说,“差!我们今天打的太差了!”李晓旭一句话就透露了自己失落的心情,提及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他说:“我们打的整体上都很保守,在防守上做的也不够好,二队的气势明显比我们要强的多。”李晓旭说,“接下来还有一场比赛,我想我们大家都应该仔细想想这场比赛失利的原因,好好总结,争取回到北京之后把比赛赢回来。”

  心态失衡,拼劲不足也让一队的队员失去了自己在经验上的优势,这次难忘的经历让他们明白了对待比赛正确的态度,回到北京之后的第三场比赛也是他们挽回颜面的惟一机会。(金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