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队最强得分手浮出水面 王磊:赢在防守感谢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国男篮队内热身赛第二站江苏江阴站的比赛在江阴体育馆进行。最终在这场比赛中,阿的江执教的二队以74比67战胜尤纳斯执教的一队,两队在对抗赛中打成一比一平。

  二队的王磊全场砍下21分,丁锦辉18分、刘晓宇11分,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而一队的李晓旭14分、霍楠则拿到13分、周鹏8分。

  砍下全队最高分的王磊在赛后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虽然战胜了一队,并拿到了全场最高分,但王磊显得很是平静,“今天我们的防守做得比较好吧,所以机会更多一些。也要感谢教练给了我发挥的机会。”

  早在联赛期间就有关于王磊转回八一的消息传出,阿的江这两场比赛对王磊的使用,似乎也让人觉得阿导“假公济私”在对王磊进行考察,对此王磊解释说,“教练还是尽可能的安排足够多的人上场,不存在谁更多一些。我也希望到强队中去更好的锻炼,现在也确实在协商。但是,这种事情还需要俱乐部、体委之间的协商。”

  下一场比赛,二队将迎战

澳大利亚老虎队。曾经在国青队时和老虎队有过交手的王磊说:“他们实力挺强的,我们得要好好的拼了!”

  五场比赛之后,国家队名单将会作出调整,谁去?谁留?成了此时外界最为关心的话题,队员们也不避讳,“包袱肯定有,不过想多了也没用,还是实际的想想每场该怎么打好,过程好了,结果不会差太多的。”王磊平静的说。(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