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郅观战男篮演换人秀 首场内战尤纳斯力压阿的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21:25  新浪体育
大郅观战男篮演换人秀首场内战尤纳斯力压阿的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中国男篮队内热身赛在鞍山打响了第一站的比赛。在王治郅、刘炜、张庆鹏因伤作壁上观的情况下,男篮一队以74比60战胜男篮二队。

  王仕鹏17分,三分球9中4拿到全场最高,李晓旭抢到11个篮板球全场最高,王中光拿到11分、莫科10分,二队的边强拿到11分,助攻4次,王磊10分。

  尽管在上午的训练中,尤纳斯对男篮队员们的训练态度非常不满,但是从今晚比赛的情况来看,队员们还是表现出了非常积极的比赛作风。和尤纳斯说的一样,为了更多地锻炼年轻球员,在男篮一队的首发阵容中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李晓旭、周鹏都出现在了先发的位置上,而二队的先发阵容中则有谷立业、刘晓宇、张凯、丁锦辉四张新面孔。

  没有王治郅参战一队一开场就被二队打得了一个7比0的小高潮,无奈之下,尤纳斯很快采取了换人战术。在两次进攻未果之后,替补上场的王中光投中三分球将比分追成3比7。很快王中光再次得分,在王中光的冲击下一队很快将比分8比7反超。随后,王磊在快攻中的扣篮以及孙悦的三分球帮助一队获得17比14的领先。第一节比赛结束的时候,一队以18比15领先二队。

  由于是热身赛的原因,尤纳斯和阿的江在比赛中都频繁换人,仅仅一节比赛的时间,双方出场的球员都超过10名,首发阵容基本都被换下。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一队继续猛烈的攻势,陈江华上场之后不但提升了一队的速度,同时还在外线给球队帮助。陈江华在投中一个三分球之后,一队23比15领先8分。陈臣和杨超几次进攻未果之后,二队已经落后一队10分之多。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

男篮一队以33比26领先二队。

  第二节比赛刚开始,王中光就利用抢断快攻拿到2分,为男篮一队保持着9分的领先优势。尽管是一场热身赛,但是一队和二队球员对抗却非常激烈,在丁锦辉拿到2分之后,二队将比分缩小到了35比39。随后,在家门口作战的边强开始发威,在接到队友的抢断球上篮得分之后,二队38比39仅仅落后1分。但是很快,一队球员丰富的经验开始发挥作用,孙悦和王仕鹏的得分又将比分扩大。第三节比赛结束前1分50秒,王仕鹏投中3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一队52比47领先二队。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王仕鹏手依然发热,第四节比赛还剩7分35秒结束时,王仕鹏投中3分,一队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8分。尽管此后的比赛男篮二队奋力追赶,但是最终,实力更加强大的男篮一队还是以74比60获得了胜利。

  而在尤纳斯和阿的江的第一次对话中,尤纳斯成为了赢家,两天之后,男篮将转战江苏江阴进行第二场队内热身赛。

  男篮一队首发:杨鸣、王仕鹏、莫科、李晓旭、周鹏

  男篮二队首发:谷立业、刘晓宇、张凯、丁锦辉、边强

  (呼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