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内战前大郅缺席训练 尤帅发飚称国手让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3:46  新浪体育
男篮内战前大郅缺席训练尤帅发飚称国手让人失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鞍山消息,中国男篮一队二队今晚19点将进行一场对抗赛,在上午的一队训练中,尤纳斯对于球员精神状态极为不满,一度中止了训练。

  上午首先进行训练的是阿的江率领的二队,球队进行的全是防守练习。在场观看训练的除了记者外,还有一些当地主办方请来的球迷。当尤纳斯率领一队走进球馆后,发现众多的围观者,略微有些不满,因为按原定计划,一队的训练并不对外公开。

  由于姚明和易建联远在美国,而李楠有伤没有随队出征,最终只有15名球员来到了鞍山,而上午的训练只来了12名球员,王治郅张庆鹏刘炜都被留在宾馆休息。

  在训练进行了一会儿后,尤纳斯突然叫停:“你们让我太失望了!不管又没有观众在,你们都要将训练做好!”严厉的训斥让场上的气氛严肃起来,有咆哮大帝之称的他显然对于队员的状态不太满意。

  在训话之后,训练重新开始,队员明显投入了许多。今天一队全部以进攻演练和投篮训练为主,看来今晚的剧本早就写好:一队将以攻对守。

  来自立陶宛的尤纳斯性格火爆,去年世锦赛前抛出了九问在篮坛引起不小震动,也许是求好心切,才导致他在训练中发火。

  “今晚比赛会多给年轻队员机会,如果这种比赛还让主力上的话,那就没有太多意义了。”在训练结束后,尤纳斯表示。

  有消息称,在三场对抗赛结束后,一队将被裁减至15人。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