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密男篮热身赛详细行程 大郅机场遭球迷指点投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9:34  新浪体育
揭密男篮热身赛详细行程大郅机场遭球迷指点投篮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18点40左右,中国男篮一、二队抵达鞍山。集训以来的第一场队内对抗赛即将在明天晚上八点打响。正在恢复阶段的李楠没有随队前往。

  由于航班问题,中国男篮抵达目的地比原计划晚了近4个小时,而在机场还发生了搞笑的一幕。一位接机的球迷在看到王治郅之后,立刻走上前和大郅聊了起来。

  “你的投篮手法不正,直接影响你的发挥,应这样……”球迷认真的说着。而王治郅在听到球迷的指点之后非但没有皱眉头,反而认真地听了起来。

  而

中国男篮二队球员边强的“空姐”妻子,下班后直接在机场等待丈夫从北京的到来。当边强下飞机之后,两人手牵手走着让男篮其他队员格外羡慕。

  “这次比赛主要目的就是考察队员,所以我们不会像以往那样先出个12人的大名单。所有的队员都有机会。”男篮领队白喜林到达鞍山之后,第一时间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白喜林介绍说,明天早上10点半,一队将进行适应性训练。除比赛之后,并没有安排其他活动。

  在昨天的公开课上张庆鹏、王仕鹏、王治郅以及李楠都没有参加对抗训练,只是在力量房内“开小灶”。但是,尤纳斯还是将大腿受伤的张庆鹏、脚踝轻伤的王仕鹏和处在恢复阶段的王治郅三人安排在了队内对抗赛的名单之中,唯一留下了老将李楠一个人。

  “我都听主教练的安排,他说了这次要多给年轻队员机会,我不打(对抗赛)就不打了。”李楠对此次不能随队“出征”早已有了心理准备。

  虽然张庆鹏随队到了鞍山,但他想要上场打球基本无望。据他自己介绍,左大腿的拉伤至少还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训练,想要恢复到比赛状态则还需要一些时间。

  刚刚开始跟队训练的王治郅和队长刘炜也不会出场比赛。刘炜昨天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此次去鞍山,艾尔带上了体能训练器械,为的就是要给大郅和他“开小灶”。“尤纳斯还嘱咐我们多带几件训练服。”刘炜在日记中写到。

  18日,第一场比赛结束以后,两队将马不停蹄的赶往江苏江阴进行第二场比赛。之后,一队返回北京,二队则前往广东进行和

澳大利亚老虎队的热身赛。25日,两队将在北京进行对抗赛的第三场比赛。(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