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柏宁雪狼抵达浙江桐乡 新赛季NBL联赛将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浙江桐乡电 (特派记者刘皓)昨天中午,第二年征战NBL联赛的东莞柏宁雪狼队一行16人抵达了桐乡赛区,该赛区的比赛将在后天揭幕。

  由于今年的NBL联赛没有升级名额,暂时没机会冲击CBA的各队均以锻炼新人为主,在柏宁队报名的13名队员里,上赛季曾效力过的队员只剩后卫王岩、前锋刘晓琪、赵猛和中锋耿振华4人。在教练班子里,主帅是上赛季执教四川队的索国民,两位助教一位是前黑龙江队主帅刘智伟,另一位是上赛季在队内任得分后卫的鲁刚。

  值得一提的是,在从杭州向桐乡进发的高速路上,目睹的一起严重

车祸令全队上下吃惊不小,事件发生后,惊魂未定的队员心有余悸地表示:如果球队乘坐的大巴开快十秒,遭遇车祸的就将是他们。

  按照安排,各队今天将去海宁集体训练,而在明天,各报名运动员还要进行身体素质测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