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诞生第5支职业篮球队 李宁秘密筹建深圳新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38  南方都市报

  在抵达桐乡赛区之后,记者发现,东莞柏宁雪狼队这次NBL二年级之旅的6个对手里,居然还有深圳刚刚成立的一支叫做新胜威的队伍。这样加上远在重庆万州赛区的凤铝队,广东这次其实有3支队伍将参加今年的NBL联赛。如果再算上宏远和新世纪,在杨塞新买壳进入CBA之前,广东的职业男篮俱乐部就已经多达5家。

  根据记者的了解,深圳新胜威队是李宁公司出资赞助的一支NBL新军,队内除一名老将外,其余队员均由中生代和20岁不到的小将组成。该队主教练是曾在2004-2005赛季带河南队征战CBA的名帅张德贵。在其助教的班子成员里,还有他在河南队时的助手王长友。

  本月25日,深圳新胜威队将与

东莞柏宁队在桐乡赛区常规赛的最后一轮进行广东篮球历史上第一次NBL级别的“泛广东德比”。

  特派记者 刘皓(本报浙江桐乡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