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男篮集训伤情趋缓 姚明不用手术六月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18  中国体育报

  国家男篮在16日上午的公开课上,后卫张庆鹏由于大腿拉伤,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主帅尤纳斯说,“我个人认为,以他现在的伤病情况至少可能要休息8到10天。”

  “其他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小小的伤病,不过总体状况还是可以的”,尤纳斯说。此前曾受伤病困扰的老将李楠现在已经基本恢复。“我的伤已经没事了,只是状态还在恢复之中”,李楠说。“其实李楠最近的训练量是很大的,每天基本上两次训练,一次和球队在篮球馆合练,一次在力量房自己单练。”在夸奖李楠的同时,老尤也没忘了给他提个醒,“不过他离自己的最好状态还差得很远。”

  对

中国男篮来说还有一个更好的消息就是姚明不用手术了。本来姚明计划在本周对受伤的脚趾进行手术,不过据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介绍,医生在检查了姚明的伤病之后认为他不需要手术,这样他可以得到更多的时间来修养。姚明将于6月中下旬归队,随后的热身赛姚明将不会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