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锋将亲临凤凰城观战:马刺太阳谁赢谁是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18  篮球先锋报

  记者高雷5月16日报道 比起目前为了选秀拼命的易建联来说,杜锋稍显清闲,他甚至还赶赴菲尼克斯观看NBA季后赛,甚至和偶像合影。他将要在下周再次对两个膝关节进行一次更为全面的检查,这次检查的结果将直接决定他是否做手术。

  “医生建议我尽量别做手术,希望通过积极的治疗恢复,”杜锋说,“我感觉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但是在一些训练上还是有疼痛的情况出现。还要在这里继续观察治疗,所以目前无法确定回国家队报到的时间。”

  和阿联一样,杜锋每周从周一到周六都要进行训练,而在每周的一、三、五上午都要去

医院进行物理治疗,其余时间都要进行各种恢复性训练。杜锋说:“由于伤病,医生不允许我做跑、跳等对膝关节有刺激的剧烈运动。主要是上、下肢的力量、腰背肌的力量、投篮和运球等训练为主。”

  现在正是NBA进行到最疯狂的季后赛的时候,自然杜锋也不会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这样可以现场感受NBA。北京时间5月17日他还将会亲赴太阳队主场观战,不过小斯和迪奥停赛,杜锋的语气中露出了一丝遗憾。

  除了观看比赛,杜锋认为感受NBA赛场的气氛也是一种享受。“到了现场,我很快地就能融入到这个气氛中,我甚至变成一个疯狂的球迷,”杜锋说,在观看一场湖人的比赛过后,我还遇到了“魔术师”约翰逊并和他合了个影,要知道那可是我的偶像呀!”

  除了观看比赛,还可以顺便向老朋友们问候一下。杜锋说道:“去年在法国打热身赛的时候,和在NBA打球的图里亚夫、巴博萨、迪奥都成了很要好的朋友,每次观看他们比赛后,都会和他们相互问候。”

  当记者问到杜锋更看好哪支球队拿冠军时,杜锋肯定地表示:“

马刺和太阳谁赢谁是总冠军!不过,说句实话,我更希望太阳可以拿总冠军,我非常喜欢纳什,而且也喜欢太阳队的风格。”

  在难得的休息日,杜锋也会抽出一些时间去参观一下洛杉矶的风景,“我去过了星光大道,还逛了这里名品街,但是名称我忘记了。还有中国城和韩国城,还有美国最大的一个名牌打折店。”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