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重庆征战NBL小组赛 王磊缺阵河南男篮剑指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9:27  河南商报

  昨天,河南男篮南下重庆万州,备战19日开始的NBL小组赛。此次征战,他们把目标瞄准到前四。

  “上5分钟就得拼5分钟”

  “要拼,要快,把你推上去就得拼命,上5分钟拼5分钟。”赛前的训练中,少帅刘云峰和老教练白玉生都这样跟队员强调。这两天,刘云峰也主要是通过量来拉强度,让队员在场上拼命。

  此次河南队赴重庆参加比赛的有12人,平均年龄23岁,包括32岁、主教练兼队员的刘云峰。

  对于河南

男篮目前整体的状态,刘云峰这样分析,“目前最强的是后卫线,由王占宇、胡斌、丁磊领衔。稍弱的是内线和前锋,内线高度不够。不过,我们队打的就是整体。只要队员敢拼,我们就会有惊人的表现。”

  “对广西和四川至少赢一场”

  “6支队伍5场比赛,广东、天津、河北实力都在我们之上。广西是今年新组建的队伍,没有打过全国比赛,不管怎样,对广西和对四川我们必须拿下一场。”

  刘云峰将河南队的水平定位在第四或者第五,他这次也把目标瞄准到前四。“最关键的是18日的3200米体能测试先得过关,然后是这一阶段的比赛进前四,第二阶段的比赛进前八。”

  王磊不能随行

  河南省球类管理中心书记陈新顺称,因为“少帅”刘云峰刚接手男篮不久,所以这次出征主要是让他充分锻炼年轻球员,中心并没有给球队下硬性任务。

  遗憾的是,这次出征NBL比赛,王磊并未随行,“他目前正在国家队,不能一起去了。”这样,除刘云峰之外,河南男篮队中曾经征战CBA的三员大将就只剩下了崔磊和王占宇两个。

  据了解,此次小组赛自本月19日开始,至25日结束。(商报记者宋光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