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进行第二次公开训练 王治郅李楠只练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3:28  竞报

  本报记者龙培培/北京

  尤纳斯要对中国男篮进行人员调整。昨天上午,记者从中国男篮集训以来的第二次公开训练课上获悉,尤纳斯在三场国家男篮一二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将重新确定国家队队员名单。

  上午的训练,王治郅、李楠等老队员也悉数到场,不过他们没有参加全队的对抗练习,而是在力量房中跟随体能教练“开小灶”。其他队员们先是分成三组进行三对三的攻防练习,其中两组队员各在一边篮下防守,第三组队员则来回进行全场的攻防练习。这个训练之后,尤纳斯又要求每组再增加一名队员,进行强度更大的四打四对抗练习。场地中央,老尤眉头紧锁,仔细观察着每个队员的动作,时不时冲不能完成要求的队员吼上一嗓子。显然,除了训练量要达标,尤纳斯此时更注重质的提高。

  场地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又马上来到力量房进行器械练习,而此时,王治郅和李楠一个上午的个人训练也正好接近尾声。半个多小时后,

男篮一队整个上午的训练内容才算告一段落,而队员们也早已汗流浃背,累得连话都没力气多说。

  尤纳斯表示目前一队整体状况良好,个别队员的伤势问题都不算大,他说:“王治郅和李楠都在跟着艾尔做个别练习。现在队里唯一因伤缺练的就是张庆鹏,他的伤势大概还需要8天到10天才能恢复。”

  今天,男篮一二队就将赶往鞍山、江阴进行队内比赛,对于比赛结果尤纳斯表示并不重要,关键是要能够看到更多队员的发挥。尤纳斯说:“比赛当中我更希望能看到年轻队员有所表现,而等回北京后第三场队内比赛结束,我们将会做出第一次人员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