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内战成菜鸟们舞台 尤纳斯:北京比赛后就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中国男篮在集训一个月之后第二次进行公开训练课,和第一次不同的是,这次公开课的训练场上出现李楠、王治郅这些久违的身影。尽管在今天的全场攻防中,王治郅和李楠并没有出场,但是据主教练尤纳斯介绍,王治郅已经开始进行轻微的对抗练习。

  由于张庆鹏大腿肌肉拉伤,王仕鹏脚踝轻微受伤,加上李楠和王治郅,今天的训练男篮只有12名球员参加。训练结束之后,尤纳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问:李楠、大郅伤病情况怎么样?

  尤纳斯:王治郅刚开始归队合练,但我们不想让他立刻开始篮球场里的练习,艾尔为他制定了很多体能训练的计划。李楠也在单独进行自己的个人训练计划,这就是今天他俩不在场的原因。你们在这时,他俩已经在力量房练了一段时间了。

  问:怎么看一二队的比赛?

  尤纳斯:我认为这个比赛中要的不是比分的结果,关键是场上队员之间的表现,我会更多的关注队员在场上攻防之间的表现。因为我们从训练营开始以来一队一直在进行高强度的体能训练,所以我不看重这次比赛的比分。最近一段时间,我们还是会在每天上午的训练后再坚持做一个小时的力量练习。比赛当中我更希望能看到年轻队员有所表现,因为他们中有些人甚至在俱乐部队上场时间都不是很多。

  问:张庆鹏的情况?

  尤纳斯:现在全队唯一一个因为伤病原因缺练的就是张庆鹏,我个人认为他还须要8到10天的时间恢复,但还是要听队医的。王仕鹏现在也有一些小问题,不过不严重,今天上午是他第一次因伤缺练,因为他的脚伤,我们让在训练中途就去力量房了。其实李楠最近的训练量也是很大的,每天两次练习,一次和全队合练,一次自己在力量房练习。我想他的状态回升还是很快的,但离他最好的状态还有所差距。其他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小伤病,但问题都不大,并且到昨天以前,谷立业和韩硕也还是在一队训练的,但因为二队伤病较多,人员不够,所以把他俩派国去打比赛。这样做一能解决二队人员问题,而能给他们俩更多的上场机会。两场比赛后他们还会回到一队,直到在北京的一二队比赛前他们会留在二队。等到北京的这场热身赛结束后我们才会下最终决定。(龙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