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第四家职业男篮起步 佛山凤铝集训备战NBL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9:3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广东第4家步入全国职业篮球赛阵容的佛山凤铝男篮,在“娘家”凤铝三水基地举行了热烈的出征2007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仪式,然后搭乘晚上的飞机,飞往比赛地重庆万州,备战于5月19日开始的比赛。

  在出征仪式上,广东凤铝铝业有限公司还与佛山传媒集团签订了共同打造佛山篮球球市的合作发展协议。

  佛山凤铝男篮是继宏远宝玛仕、东莞新世纪和东莞柏宁之后,目前第4支参加全国职业篮球比赛的广东球队。据悉,该队20名球员已经齐备,并于春节后开始了集训。

  根据篮协公布的竞赛规程,2007年NBL联赛将分成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以赛会制的形式进行,开赛时间初定在5月19日。这个阶段的比赛将分成两个小组,A组的比赛是在重庆万州,B组的比赛则是在浙江桐乡。佛山凤铝

男篮便分在重庆万州赛区,与天津、河南、四川、广西、河北及福建队同在一组。王会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