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男篮热身之旅开门红 一套残阵击败北京首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山东黄金男篮在缺少主教练巩晓彬的情况下开始了热身赛之旅,今日在山西吕梁,该队以83:73击败北京首钢队,获得热身赛开门红。

  山东黄金男篮是在助理教练鞠维松带领下于今日早上赶到吕梁地区的,由于主力中锋陈晓东腰伤复发、另一名中锋魏志因事留守济南,所以,鞠维松在临出发前笑称:“我们没有一个中锋了,名副其实的‘残阵’。不过,就是这样一支阵容,在今晚的比赛中轻松击败了没有焦健的北京首钢队。鞠维松首发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而北京队的张云松、解立彬、门维都出现在主力阵容中,焦健因故并没有参加今天的热身赛。

  王刚、孙杰、曹振华等主力打完一节后鞠维松就派上了一些年轻球员,段成龙、邹易林相继登场,面对北京队他们敢打敢拼,最终以83:73获胜。主教练鞠维松表示:此役山东黄金队旨在检验夏训效果,所有球员都得到了锻炼机会,北京队也派出了自己的主力,山东队所有球员都打得不错。

  (伏黄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