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事长时民亲口许诺 山东男篮花重金塑造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山东黄金男篮不仅在上个赛季突飞猛进,青年队在这个赛季势头更猛,在全国青年联赛中遥遥领先。今日,在山东黄金青年队的一场热身赛后,山东黄金集团总经理、黄金男篮董事长时民对山东男篮的未来提出了希望:盼望出现第二个姚明、第二个巴特尔,山东黄金将全力支持山东男篮培养新人的计划。

  山东黄金青年队在今晚的比赛中以88:66的大比分击败来访的深圳贸杰队,场面的精彩尤其是重点苗子的出色发挥让时民非常高兴。在赛后,时民表示,山东黄金在第一个极度利润达到2.6个亿,等于去年全年的利润总值。山东黄金集团自从上个赛季介入山东男篮以来,球队和俱乐部建设取得了迅速提高,黄金男篮一下子从第12名达到了第五名,青年梯队建设也成效显著,日前是12战12胜:“如果你们在决赛阶段取得冠军,我们不仅要重奖教练员和球员,还要给每一位将士佩戴由纯金打造的山东黄金集团员工标志牌,这是山东黄金至高无上的荣誉。”

  时民表示,山东黄金集团立志在三年到五年之内成为国内和世界一流的品牌,作为山东黄金

男篮,也必须在这个时间段内打造成一支全国一流强队,我们同时也要培养出第二个姚明或者第二个巴特尔式的球员。“山东黄金男篮是山东黄金集团100%投资的企业,山东黄金和俱乐部将对
山东男篮
提供全力支持,让集团‘关怀’的价值观体现在每一个方面。作为年轻球员,你们一定要练好基本功,在实战中提高自己的技能和水平,争取早日在山东和中国篮坛有立足之地。”

  俱乐部总经理叶鹏表示,山东黄金青年队的进步明显,尤其是内线苗子喜人,小小年级就表现出扎实的基本功、良好的意识和战术功底,这是山东黄金男篮的未来。

  (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