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5月2日赴国家队报到 否认将拍摄李连杰电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6:31  东南商报

  近日赴美疗伤的王治郅已经回到北京,目前正在家中休养,陪伴在父母和儿子左右,享受着家庭乐趣,5月2日赴国家队报到。昨天记者拨通了大郅的电话。

  伤势有改观

  王治郅表示,他目前身体恢复情况良好。据介绍,他在美国的主治医师是一名华裔医生,但是不会讲汉语。这名医生叮嘱他在回到国家队训练时,由于膝关节和跟腱伤势还没有恢复,一定要注意不要做负重下蹲训练,同时避免大运动量训练。这名主治医师将在5月15日抵京,继续为大郅治疗。据了解,这名医生曾经给李楠和隋菲菲疗过伤。

  否认拍电影

  有消息说,王治郅将参演李连杰的电影 《新狮王争霸》,但是大郅本人表示不知道这件事情,表示自己还从来没想过要演电影。

  《新狮王争霸》将联合文体明星一同出演,并将在奥运会开幕前上映。此前有关报道称已经有马琳、张怡宁、龚智超等体坛健将将出镜。扬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