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球员更多适应国际篮联规则 老尤要减CBA比赛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3:10  城市快报

  昨天,记者从中国篮协了解到,由于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此前希望CBA在新赛季将每节12分钟缩短为10分钟,篮协方面因此准备了一份书面材料,但此举遭到诸多俱乐部的反对。

  篮协方面称,提出此建议的是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他认为如果将每节比赛改为10分钟,球员的体能将不会出现问题,而比赛和对抗也将变得更加激烈。但俱乐部也有自己的看法,第一,在比赛中没有发现球员体能出现太大问题,同时联赛不精彩也不仅仅是因为体能的问题;第二,比赛少8分钟,观众和赞助商可能不会接受。最终,对于尤纳斯的这项提议,反对的声音大于赞同的声音。在这种情况下,篮协的这个计划将暂时搁浅,在联赛开始前的这段时间内继续讨论,但从目前各俱乐部老总的态度来看,这个方案很可能夭折。

  尽管在众多俱乐部看来,尤纳斯的这一提议并不合理,但是如果结合到奥运会比赛中,国际篮联每节比赛只有10分钟来看,尤纳斯的做法很可能是为了让球员更多地适应国际篮联的规则。本报记者 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