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回国后先销假:医生让我注意跑步后多冰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9:3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赴美国体检的王治郅于26日早晨回到了北京,并在第一时间回到八一队销了假,他将在“五一”假期结束后到国家队报到。

  王治郅在美国接受了全面的体检,为他检查的段医生着重观察了王治郅膝盖和脚踝的伤情。检查结束后,医生认为王治郅的伤属于常年运动损伤,需要时间休养,目前不需要手术治疗。王治郅介绍说:“医生告诉我要注意跑步后的冰敷治疗,同时尽量避免长跑及一些损伤关节的运动。”

  关于王治郅回国后的治疗问题,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王治郅将会在队医的辅导下,按照美国医生给出的具体治疗计划进行康复。而段医生也将在5月中旬来到北京,看望王治郅的恢复情况,同时也探望李楠、龚松林、隋菲菲等“老病号”。

  目前王治郅在家中陪伴父母,等到“五一”假期结束后回国家队报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