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赴京出任国青主帅是误传 李春江履行宏远总教练职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3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结束了三周假期的广东宏远队昨天正式集结,因为主帅李群上调国家队辅佐尤纳斯,队伍将暂时交由刚刚从美国进修回来的李春江掌管。

  由于易建联、杜锋赴美,两级国家队又从宏远队抽调了多名队员,昨天宏远队再次集结开练之时,队伍里仅剩朱芳雨、张喆、陈大伟、曲绍斌、季乐、于梁等为数不多的老面孔。为了保证队伍的正常训练,俱乐部准备调上一批二队骨干组成一支临时混编的宏远队。

  因为李群在国家队出任助教,本月上旬刚刚从美国学成归来的李春江暂时负责起队伍的训练工作,此前传李春江本周将赴京出任国青队主帅的消息由此被证实为误传,昨天老李已经履行起宏远队总教练的职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