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留大巴优先权剩四个月 球队称能否回归看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3:51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报道

  在竞争巴特尔的过程中,北京首钢与其他球队相比优势就在于优先续约权。然而如果他们不能在八月之前签下巴特尔的话,就将会失去优先续约权。

  中国篮协《全国篮球运动员注册与交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第十七条规定,注册单位与运动员签署的代表资格协议期满后,该注册单位享有对该运动员的注册优先权。注册优先权期限内,如原注册单位需要,运动员只能与其签订代表资格协议。

  具体到巴特尔身上,他在2005-06赛季和北京

首钢签约一年,随后到期没有续签。根据规定,北京首钢对巴特尔享有为期一年的注册优先权,而这个期限将在今年八月截止。也就是说,到了今年八月,巴特尔就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自由身。

  到那个时候,巴特尔想要加盟哪支球队,应该就是他个人的意愿了,北京首钢实际上在八月之后对巴特尔就将失去“话语权”。

  北京首钢

男篮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的话也验证了这一点:“巴特尔是否回归北京首钢队,还要看大巴个人的意愿。”朱冲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