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并非大巴惟一选择 对抗八一内线成其最大价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0:08  华商网-华商报

  “巴特尔现在还没有和任何俱乐部签订新赛季工作合同,最主要的问题就是他的工资要求是否会被满足,这是所有问题中最关键的。”家住北京的CBA某俱乐部一位教练昨日向记者透露:新赛季巴特尔会不会返回CBA,最关键的要看有没有CBA俱乐部愿意掏出大价钱。

  上赛季巴特尔没有出现在CBA中,原本他要加入欧洲联赛的计划也没有成行,结果他整整一年无球可打。

  目前国内的CBA球员中,在每个赛季能够拿到百万元的球员不超过三个人,而其中以巴特尔先前的数百万元年薪为最高。“怎么也不会低于300万元,巴特尔也值这个价格,在比赛中大家也可以看到。”某知情人透露说,上个赛季巴特尔之所以没有和北京首钢续约,就是因为俱乐部能够提供的工资水平离巴特尔要求的差很多。

  “易建联走了,有王治郅的八一双鹿在新赛季一定是最强的,对其他俱乐部来说,真要想有改变,那么只有签下巴特尔才有机会。”这位知情人说,巴特尔在内线的统治力早已经得到证明,而这也是其他球队想要和八一双鹿抗衡的重要配置。

  至于此前巴特尔所说的北京

首钢俱乐部还是首要选择,是因为他仍是该俱乐部的注册球员,但现在北京首钢似乎对巴特尔限制不多。“以前都是在队里效力的,但是你的工资给得让人不满意,球员也有走的权力。巴特尔不是外援,他也不受那么多限制。”该人士还说。

  目前有多家俱乐部在考虑引进巴特尔,但他们的确有点头痛那份高昂的薪金。巴特尔也是在漫漫等待,因为他现在还看不出来谁会出得起大价钱。本报记者 孙元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