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的江母亲病重推迟报到 国家二队暂时群龙无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6日是国家集训二队报到的时间,但是作为主教练的阿的江却没有按时到达天坛公寓。阿的江因为母亲生病,向篮协申请推迟报到的时间。具体归队的时间还要看老母亲的身体情况。

  事实上,在总决赛期间阿的江的母亲就已经生病住院。开始时,阿的江的父亲只是简单的告诉儿子,母亲生病了,但并没有告诉他住院的消息,为的就是不让儿子分心。但后来阿的江的母亲病情加重,老父亲不得不把电话打到了儿子那里。但是在生病的母亲和箭在弦上的八一队之间,阿的江还是选择了球队。他深知在当时他对球队意味着什么。失去他八一等于就提前放弃了总冠军。所幸的是,母亲的病情在随后逐渐稳定下来。

  “我现在感觉心都被掏空了一样,很累,很疲倦。想好好的睡上几天。”夺冠那晚,阿的江疲惫的说。

总决赛后,操劳了一个赛季的阿的江自己也病倒了。但是,对于他来说一切并没有结束。随着国家二队报到时间的临近,他的新任务又来了。但是,篮协考虑到阿的江母亲生病的特殊情况,以及他本人的情况,大开绿灯批准了假期。

  今天,国家二队队员基本全部到达。明天起,将投入正常的训练中。因为主教练阿的江不在,近段时间的训练将有助理教练吴庆龙和张晓春代理,直至阿的江回到队中。

  本届国家二队将代表中国参加7月28日在日本举行的亚洲锦标赛。虽然篮协一再强调“从来没说过夺冠”,但夺取一个亚洲冠军对于国家队的将士们而言,一定会最高的目标。(朵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