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巴现身新疆引发猜想 广汇俱乐部成“抢巴”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7:37  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就在各方猜测大巴究竟将“驶向”何方时,日前巴特尔出现在乌鲁木齐,这令他下赛季的去向似乎变得扑朔离迷。

  赋闲了一个赛季的巴特尔,于4月10日零晨突然回国,此前他一直在欧洲等待当地联赛球队的橄榄枝,但由于遗留伤病的原因,巴特尔的欧洲之行未果。此间,巴特尔除了在欧洲等消息之外就是陪在美国的家人一起生活。巴特尔刚刚回国,CBA各路诸侯倾巢出动,纷纷承诺高薪试图得到巴特尔。

  上周五,从“抢巴”呼声最高的山东、广厦俱乐部传出消息,目前新疆广汇才是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据了解,广汇俱乐部董事长侯伟,日前正在北京与首钢俱乐部洽谈大巴的转会事宜。但广汇俱乐部尚未就此事做任何表态。

  巴特尔的妻子是土生土长的新疆人,作为新疆姑爷的巴特尔每年都会回疆度假,这对新疆球迷来说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上周五,一位何姓读者致电本报新闻热线说,在乌市青年路一家休闲场所看到巴特尔。在这样敏感的时候,巴特尔突然出现在乌鲁木齐,更像是一种信号。

  早在巴特尔从欧洲回来之前,就有山东黄金

男篮欲斥资500万元买下巴特尔的传闻。随后,王非入主的浙江广厦将巴特尔纳入旗下的呼声更高,王非在接受采访时也强调希望能拥有巴特尔。近日,辽宁媒体又出现辽宁盼盼有意高价签大巴的消息。在山东、广厦和辽宁大呼“招巴”心切时,新疆广汇的“抢巴行动”已经悄悄展开。广汇俱乐部的实质性行动,与许多仅停留在心动层面上的俱乐部相比,显得更有诚意。

  目前,巴特尔的身价已经被外界炒到了600万元人民币,与巴特尔有签约意向的俱乐部超过了七家。

  (本报记者 侯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