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两将上演伤病兄弟连 尤纳斯调侃刘炜难逃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1:01  篮球先锋报

  目前为止,除却因故请假的六人,参加男篮先期集训的一共有16人,其中唐正东和刘炜因伤未能参加全队的所有练习。

  唐正东是联赛结束后发现膝盖半月板撕裂,目前还不能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刘炜这边问题不大,主要是训练后身体出现疲劳反应,再加上感冒,也向球队请假。

  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一直集中在田径场和力量房,唐正东和刘炜两个伤号正好可以“结伴而行”。4月13日,男篮内部进行了体能测试,队友们都跃跃欲试,唐正东和刘炜则坐在一边自己举哑铃。4月14日,男篮在田径场进行灵活性和脚步练习,唐刘二人并肩在跑道上慢跑,一边相谈甚欢。

  据悉,刘炜这两天就可以伤愈“复出”,不过,落下的体能测试还要抽时间补回来。“刘炜,体能测试你是逃不了了,”尤纳斯笑着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